Juz press it ...=)

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週二 14.4.15

最近變得愛用文字來抒發情緒~~
第一,是想增強自己的文法寫作的能力
第二,是因為參與了程秀瑛資深演員的講座而有所領悟

從小學一直到中學都很愛閱讀書本的我,
漸漸發現,
其實我在結束了我的高中後,
就已和書本滿滿的疏遠了,
或許是腳步走得太快,
步伐永遠沒有停止過,
所有的事情來得太快。。。
就好像畢業後,就開始尋找適合自己的學院。。。
哦不,
應該是說,
畢業後,
就一直在玩樂當中~~
除了畢業旅行,逛街,等等。。。

只是,當這些玩樂結束後,
接下來需要思考的必然是學業這件事。。。
要繼續中六還是學院?
學費的貴與便宜,
還有學校的風氣是否好還是壞?
統統都在考量的範圍裡,
這些煩惱壓力其實一直在行走著,很難停下腳步來~~
一直在前進,
一直在尋找,
也可能一直在迷惘中。。。

所以,
時間分配的好不好,
就依個人了~~~

我呢,
其實就是懵懵懂懂的學院啦,
撞入了很多的考驗。。。
這些事情就真的隨著時間的流動而沒有停止過。。。

突然有很多的感慨,
週二的課雖然沒有早8,
卻因這緣故,
我賴床睡到了12點!!!!
一點的體育課不間斷的上到晚9的課。。。
這應該是我睡得這麼晚的原因。。。
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
今天的筆法到此為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