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press it ...=)

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向前看吧。。。


13.4.2015 週一

雖然今天不是滿滿的課,
卻是滿滿的事情要處理。。。

最近上課比之前更專心了,
比之前更成熟了點,
不否認自己還是有些遲鈍,
卻也費了很大的精力去完成每一樣事情。。。

所以,
今天的我。。。
頭腦頻密的當機了!!!

心情其實已經慢慢的平復了很多,
也釋懷了很多。。。
感謝陪伴在我身邊的大家,
也感謝某人的照片以及影片,
讓我在很累的時候,
心情變好些。。。
謝謝你的分享。。。
我真的很慶幸有你們,
畢竟在國外的我還蠻寂寞的。。。

其實,
每個人都在長大。。。
一直在這些過程中成長。。。
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就想到台灣來唸書,
說的容易,做的難。。。
當一切實現的時候,這難度已漸漸成為壓力負擔。。。
種種的心情,
只有親身體會的人才會明白。。。

我更佩服到更遠的國家唸書的遊子們,
有些孤獨,寂寞只有當事人才會了解,
本來以為自己已已離家夠遠了,
卻沒想過英國美國的遊子們。。。

在這段期間,
讓我了解到,
用心去感受這世界的溫度,
會找到最真實的自己。。。

因為,
當你的心沒有任何的雜聲,
沒有任何負面的情緒,
會發現,
其實這樣的自己,
很快樂。。。

在我覺得心情很煩躁的時候,
自己一個人走走河堤,
跑跑步。。。

可能會流下眼淚,
可能會吶喊自己心裏的無助。。。
這一些只保存個幾分鐘。。。
因為之後,
自己會變得更棒。。。

我明白的,
有太多事情不能勉強。。。
有太多事情需要把握,
更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只是,
人生有太多的驚喜。。。
這樣的驚喜,
還是會讓自己創造出精彩的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