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press it ...=)

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

17.3.14 星期一

蓝天白云:大爱的景象。。。。


放学后,
独自一人走着去巴士站,
由于学校还蛮大的,
所以,
我就沿着路慢慢的欣赏那美丽天空,

或许最近真的心很烦,很累。。。
所以看了看这美丽的天空,
让自己的心情好多了。。。

有很多事想不通,
也不明白,
人。。。
到底是怎样的呢???

双面人??
最近遇到了蛮多这样的人,
就告诉自己说,
绝对不可以松懈,
也不可以容易相信别人。。。

人,
有时是自私的,

我很认真地想过这问题,
最后,
我想通了,
不管做什么事,
是为自己做的,
人生是为自己而活,
不是别人。。。

再怎么多的闲言蜚语。。。
我也都不在意了。。。

最近,
都一直去到很想去的地方,
而没去过的地方,
所以,
我过得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