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press it ...=)

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信念

iphone 5s 前镜头!!
真的好多noise啊~~edit的时候超级难看的~~
晕。。。

又在深夜的一点钟打打部落格了。。。。

今天,
看完了on call 36小时大结局。。。

有了大大的领悟!!
“信念”

其实从一开始我想每一集都有一些讯息或则是领悟带给观众。。。

嗯。。。
在大结局这一集里,
我明显比较专心的看,哈哈哈哈。。。
我承认之前没有好好的看,
因为真的是太多太多的assignment加上production~~
累死了,可是我还是坚持的看~~~

回来回来这话题!!!
信念这个字对我来说其实真的不陌生,
在很久以前,
我记得有个人有跟我说过,也有提醒过我。。。
印象最深刻还是我参加了一个课程,演讲的课程所学习到的~~

那次的演讲,
我很专心听课。。。
我也觉得很有道理,
讲师设计的游戏都有理由的告诉我们信念是多么的重要!!!

对~~
我想了又想。。。
人总是善忘的,常常上了一堂课后,
会渐渐的忘去。。。。

所以,
当我看回这部香港连续剧时。。。
让我又重新的找回那自信了!!!

我会一直把“信念”这两个字记在脑里。。。

我也会把“自信”这两个字用在脑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