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press it ...=)

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我只能说,
好累。。。

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想太多,
很在乎别人的想法看法。。。

累了。。。

有些事,
是忙碌的累,

这星期会吧生。。。
我竟然觉得有所不同。。。。

哈哈哈哈哈~~

除了想回家,想念我的床之外。。。
没想到我还不能做功课。。。

星期六,
陪妈咪整个上下午,晚上继续陪爸爸。。。
你说。。。
我怎么有时间。。。

星期日,
又到妈咪店里,
因为他叫我处理些事。。。
可是过后我还是用了那点点的时间做功课,
下午就上吉隆坡去了。。。

我想这就是我应该做的,
虽然爸妈离婚了,
我还是需要分配时间来陪陪他们,
可是,
我想了又想。。。。
我读的这科完全是没有时间可以好好的休息。。。
连自己想要好好休息都难。。。

所以当我一个人时,
我就想要静一静,
好好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