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press it ...=)

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很莫名其妙的想写部落格...

一直以来,
我都让自己的心情一直保持在开心的状态...
所以难过不开心,我都不会说出....
有时候想想,
我几时回爆发出来.... (当然,男朋友常常就会当我的出气筒**我很庆幸有一个这样的男友疼着)!

心态常常告诉自己,
不管错的是谁,别人怎样对待你,
我的心态都是,
"我最没有资格这样"...
所以,
我一直都不会生气别人,
虽然错的是别人...

你可以怎样说我,
或许你再怎样不喜欢我,讨厌我.....
我....
一样的告诉自己没关系....

我还是一样的做回自己,
我没有去伤害别人,
我为什么要改变,
我觉得我唯一要改变最大的是自己的脾气....

最近晚上都好迟睡....
心里还是不好受,
真的该学会看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