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press it ...=)

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一个礼拜了...
又是时候上上部落格写写一些东东啦....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想一想...
我知道,
一定又有很大的挑战需要我去面对...
烦恼增加了很多...
最近都好累好累...
都不想多说话了...
或许我再也掩饰不了每一天的难过....
我不能每天在嘻嘻哈哈了,
只想冷静的一个人...

到了sem4,
我不能放弃,
当初,
是自己要转校,
要答应了每个人,
我一定会好好读书,
我一定会考到好成绩...

我一定一定要做到,
也是因为这样,
我知道自己常常会严肃了,
认真了......
我努力了....
我做一切都是为了功课好....
我不能再让父母失望....

每个人都会说我常常做事都一班.....
每次都半途而废....
我真的真的尽力了....
我希望自己也能像别人一样聪明,一样有能力去做每一样事情...

今天,我终于和好久不见的表姐吃吃,聊聊,逛逛...
减轻了好多的烦恼....

12点多了,
睡觉去了....
晚安....

明天加油....
每一天都要为自己加油!!!
credit by my cousi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