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press it ...=)

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不要看表面。。。
其实很多时候,
你不知道得还真多。。。

有点难过。。。
每次说到“这些话题”就很想逃避。。。

我是幸福的,
可是,
有些东西不是金钱就是幸福的。。。
有些人不能明白。。。

我能得到我想要的。。。
可是,
我却得不到一些我真正想要的,需要的。。

想起以前。。。
就好像是一个梦。。。

19年了,
一切都变了很多。。。

我学会了很多。。。
看透了很多。。。。
有些时候,做了所有的事,都不需要回报。。
你做多了,你学得越多,懂得越多。。。。

19年里,
我知道10年里是怎样过的。。。
真正的我,
真的很不爱说话,
我有时候真的很喜欢沉默。。。
我在特别的时候,
我超级爱说话,超级活泼,超级不寻常。。。
然后,
回到家,
我还是一个人。。。
心情还是回到了原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