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press it ...=)

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开心开心。。。
想说下。。。
写在这里不是要炫耀!!!
只是想分享下那种喜悦~~

在这个sem里,
觉得好难熬。。。
五个科里,四个全都是4 credit hour ~~

assignment 都难到~~
不想说了。。。

不过还好,
有两个科assignment都跟了很好的朋友,
要不然,
死定了!!

回来回来~~
下面的照片,
是一个让我很有回忆的一个assignment,
也是我在往后里,
一直需要记得的一个assignment~~

在做这个assignment的时候,
压力是非常非常的大!!
真的。。。
在第一个assignment里,
班上最低。。。
我很努力了,
可是78分而已。。。。
就因差在忘记写字数~~
打击超大的。。。

在第二个assignment里,
难过第一个~~
在做着这个assignment时,
故事很多=)
经历了很多。。。
我以为没希望了,
可是出来的结果。。。
我预想不到。。。

谢谢所有帮我的朋友。。。。


今天懂了film and society 的coursework !!!
全班最高!!
85 /100 ~~
哈哈哈。。。。
在midterm里,
觉得自己会考烂,
可是却得到了不错的成绩。。。
44 /50 ~~
对这科超没有信心的,
现在。。。
充满了动力 =)

我不是在炫耀。。。
我只是想说,
不要觉得没有可能,
当你想要。。。
努力了。。。
就会得到你想要的。。。


我没有很厉害在读书。。。
我没有很厉害的英文~~
可是,
我有努力过,
而且,
我更清楚知道,
我比聪明的学生,努力双倍!!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