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press it ...=)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25.10.12 Thursday



感觉忙了几天。。。
今天,
终于有时间好好的休息了~~

昨天的两个mid-term考试把我搞得压力死了!!!
其实也是自己临时抱佛脚,然后紧张到要死!!!
最后,考试的时候。。。。
我竟然不会!!!!!
我背得多辛苦啊。。。。

打算星期六和日温习的,可是却没有心情读,就和朋友去看戏!!!
我的天~~
廖薇欣,你可以有点信念好不好。。。。

星期一。。。。
生日+ 一整天的课~~
把我给累坏了,
我是真的很累。。。。
睡眠的时间也少了很多。。。
整个人就是“惨” 样!!!

要跟很多朋友说对不起,
吃回复你们的祝福,
因为都一直很努力的在K书。。。。

算了。。。。
一天一天的这样过了。。。

今天,
睡到我够饱的!!!哈哈哈。。。
12pm 才起身!!!

然后,
就洗洗衣,嗮嗮衣,看看戏。。。。


晚上!!!
STEAMBOAT !!!!!

就让我休息个够。。。
充电个够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