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press it ...=)

2017年1月5日星期四

1/4 (三)

禮拜三沒上課,
但是答應了同學要幫忙當他們app的測試者,
所以便在中午時候回到學校幫忙。

結束後,趕到下一個開會現場,
寒假時會幫忙畢製的學長節目,
所以,
了解結束遊戲內容後,
便到東區幫忙馬來西亞的朋友問問看adidas的nmd系列球鞋,
不說我還真的不知道,
nmd系列的球鞋是不會在專櫃架上賣,
只能留意粉絲專頁開賣的時間。
也在亂逛東區的同時發現了一家漸層的飲料店,
bobii frutii !!!
覺得還不錯,
覺得飲料名字很用心。

之後,
便趕回學校參加非戲劇的影展。

然後,
回家才發現自己忘了帶鑰匙,
結果默默的坐在外面寫行程表時,
突然聽見有人叫了自己的名字,
抬頭一看,
是室友也~~
好棒!!!

然後,
睡前拼命的練習明天要考的太極拳,
結果壓力太大放肆的外賣麥當勞~~

早上兩點半
才與床約會~~


1/5 (四)

平時不會特早起身,
今天特早起身繼續練太極拳
而且還在走到學校的路途中一直在練習,
我覺得旁邊的人應該覺得我傻了吧
哈哈哈哈
而且是早8哦
重點,
不過練了多少遍,
還是會很緊張,
然後,
我真的就忘了
然後,
老師也讓我過了,
然後,
我就莫名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結果結束後,
打算回到家繼續趕報告,
怎知道在床上打一打,
自己睡下去了
真的很累啊~~

然後,
今天也有點時間可以自己下廚,
但是太久沒煮了,
結果味道沒有很好吃,
藍瘦香菇。

現在,
繼續趕報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