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press it ...=)

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

不想再討好任何一個人
當好人久了 好累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
可以互相彼此關心
不管再多遠都好
不管有沒有常聯絡都好
只要是朋友 我們都該把他放在心裡

聽了馬英九的講座後,
其實不管你做得再好 或不好 
還是有人可以喜歡你 或 不喜歡你
你並不能決定他人怎麼想
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要有過得去的良心

那如果你是我的有緣人
對我好 我一樣也會對你好
但是你不是我的有緣人
我看得出來 也感受得到
已經不會再這麼容易的被你欺騙
我不會把你當仇人看待
也不想浪費時間與你爭議
因為我知道還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去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