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press it ...=)

2015年10月18日星期日

一直都看了新的部落格
卻一直沒辦法美化它
所以
一而再再而三 的拖延了

如何讓忙碌的心情平靜呢?
這樣充實的生活是自己選擇的
那麼
這樣的責任就應該自己負上

你不會知道
內心的世界多麼可笑
或許
任何人都無法了解
只有自己
一樣的
還是會 害怕

堅持著 打工
除了希望能靠自己的能力到處旅行
所以
堅持了
雖然很累
累得我快要瘋了
腳已沒知覺
就能想像說 這工作不是普通的累

是真的
餐飲業怎麼會輕鬆呢?
加上
這間疏食點的人也不是普通的少
也就是說
不是普通的好吃

當初就有個信念說想挑戰
就這樣

接近一個月的時間
幾乎每個禮拜六和日的打工日
很累
卻在忙亂中發現好有挑戰
卻在休息的時候
發現自己的累還真是無法形容

今天老闆娘的稱讚讓我愣了一下
一句你真的很厲害
我媽媽說你都很鎮定 不會亂 很快
才來不到一個月
是我的中文有問題?
還是我自己聽錯了
所以
我問了兩次~~

很多時候
就是會懷疑
就像上個禮拜以為尼姑來餐廳吃飯
一直稱讚我很漂亮
當時只能回應謝謝
三秒後
發現
通常宗教信仰的人都一定要
說好話
存好心
所以
她只是純碎的說好話 ~~

現在已經晚上11點了
到家後
立刻坐在電腦前
思考著
明天的課表


順便
寫寫部落格

順便
抒發下情緒

順便把握負面的情緒拿掉

順便
休息一下


晚安 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