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press it ...=)

2015年6月11日星期四


寫一封信,
給未來的自己。

一直以來,
壓抑的太多。

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雖然有時後會覺得很不公平。

可是,
這就是社會,

我們需要習慣,
需要已樂觀的態度面對。

跌倒了再站起來,
越早跌倒,越好。。。

不要覺得難過,
現在的挫折或許可以造就你之後的生活。

有些人,
就是激勵了你,
有些人,
就是看小了你,

這些,
只有自己知道,

該如何去做選擇,
也唯有自己才能做得到。

嗯,
到臺北的每一刻,
是孤獨的,
心裡的情緒不會有任何人知道,
而自己,
其實也不知道那是個怎樣的心情。。。

只是,
看到的東西越多,
心裡更壓力,
不會表達這些,
是因為,
沒必要。

心情的低落不需要影響到其他人,
我寧願當個聆聽者,
也不想把自己的問題丟給其他人,
雖然有時候的我,
很愛說話。

來臺北生活的這個學期,
我學會了更獨立些,
生病了,
獨自一個人走到醫院,
坐在椅子上等待的同時,
其實很多畫面顯現出來,
當時很難過,
很低落,

只是,
現在唯一能做的也就是堅強,
我沒有太多的選擇,

其實也不是抱怨,
只是讓自己知道一點,
那就是這就是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