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press it ...=)

2015年5月13日星期三

被攝影老師稱讚の照片

今天感覺過得還不錯,
不知道為甚麼。。。
禮拜一和二都過的有點挫折,
哈哈。。。
是不是因為國文課の關係,
想想。。。
還是有一點啦,
也是因為禮拜一和二の時間表真的會讓人崩潰。

今天,
早上的早八課,
整個人都在睡不醒的樣子,
昨晚跟片一整天真的快累死了~~
可是,
當老師分了成績後,
瞬間覺得開心起來,

整個名單中,
我是第二位,

只是,
第一位同學只來上過一次課,
所以,
基本上,
我是第一位。。。

看了看自己的成績和下面其他同學の成績後,
頓時覺得開心呢。。。

雖然分數不是很高,
可是,
原來沒有我想像中的糟糕。。。

禮拜一國文報告讓我崩潰慘了!!!

還有還有,
今天的攝影課交的照片讓老師稱讚!!

第一次,
感覺那麼の開心,
哈哈。。。

上一次的作業雖然也被說好,
自己其實還不是很滿意。。。

這次,
總算,
自己還算滿意些。。。

然後,
回宿舍又整理了一些功課,
只喝了麥片,
和我最愛の餅乾,
快速的解決了午餐。。。

之後,
趕到圖書館參加已報名の講座。。。

他。雷洪爸爸。。。

認識他是因為“娘家”這部戲,
彭大海這個角色演得非常棒,
得到金鐘獎の影帝也是實至名歸。。。

今天聽了他的演講後,
真的很感動,
也收獲慢慢的,
他的為人非常的親切,
就好像爸爸一樣。。。

謝謝他の分享,
更謝謝圖書館用心的舉辦了這樣的講座讓我們參與,
我覺得非常棒。。。

今天過的還不錯,
至少,
正能量滿滿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