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press it ...=)

2015年5月6日星期三

6.5.2014 星期三

早八的英聽課真叫人愛睡~~
雖然說昨晚201號房的室友們突然的熱血,
也high了這個夜晚,
我想大約兩點多才入眠吧。。。

對於我早幾天就開始習慣了11點多入睡,
其實今天的狀態真的很累!!!

我還是撐到了現在這個時候,
還繼續溫習著通識課的旅遊文學,
雖然我真的讀不明白,
可是還是努力的讓自己明白~~

今天上了另一個性侵害的通識課,
老師播了一首歌“隱形的翅膀”,
讓我想起了這首歌,
好久好久的歌了,
今天讓我回想起,
真的覺得歲月真的不留人~~

看著投影片,
看著那歌詞,
有種領悟~~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