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press it ...=)

2015年4月2日星期四

【2.4.2015】



我想。。。
又是時候該習慣寫寫部落格了~~

今天是春假的第二天,
我們8位遊子們決定來個一日遊,
所以到了新竹,之後又到九份和十分。。。

原本想失戀這件事情會淡淡的把記憶給抹掉,
可是,幾天我卻想了他~~
很奇妙,
很想遺忘這些事情,
可是卻讓我回憶起,
好久沒吃猪或雞扒了,
卻沒想到今天的我終於吃了,只是~~
每一次都會有那個人願意為我切一小塊。。。

今天朋友說他要開始寫部落格了,
我卻想起我們之間也是到處尋找美食,
然後你也很鼓勵我把這些美食記錄在部落格裡。。。

有些回憶是忘不了了,
不會刻意去遺忘,
只是想起來的時候,
還蠻讓人覺得感傷難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