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press it ...=)

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Setia Walk 大上海Grand Shanghai 之 【70年代的上海老街】

我來啦~~
又是時候更新下部落格了。。。

今天,要推介大家一個“地方”
上海主題的70年代老街。。。
我想,
除了可以拍照以外,
吃的也有非常多的選擇。。。

其實,
setiawalk 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喝酒”的地方??
晚上才會比較多人??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
這次是我第一次去,
什麽也不懂,
上網找了找原來有這個地方,
才約了朋友們一起。。。

我想,
這裡的氣氛其實不錯~~~
這上海主題的老街其實位于Puchong的Setiawalk Mall 四樓裡。。。
而Setiawalk 也有很多食物,
韓國餐,日本餐也有。。。
其實,
是個值得去的地方,
我還會去第二次。。。 


現在,
就讓照片說故事啦 ~~
儅你看到這棟樓時,
你就來對地方了xD
去到4樓就到啦!!!
一坐手扶梯就會直接看到“大上海”這三個字了。。。

他們佈置得很美,
所以一定要拍照留念。。。
我也看到有人穿的很復古到這裡拍照。。。
也有人來這裡拍婚紗照。。。

couple of the day <3

Bestie of the day <3


這張有點懞,
這裡的主題擺設佈置得就像70年代一樣。。。

我的姐妹們。。。
永遠的好姐妹。。。

當鋪??
哈哈哈哈哈。。。
趕快去到這裡排長這樣的照片吧。。。。
小心車輛。。。
旁邊有個很大的郵政箱。。。。


每個人都在跟電話亭拍照。。。
電話亭旁邊有個腳車。。。
很有feeeeelllllll吧 ~~












古董的車。。。。






咖啡館 ~~
拍照累了,
就到這裡休息喝喝咖啡吧。。。

driver of the day 當天的司機




其實他們也把招牌設計得很特別。。。
還有一個一個攤位。。。

好喜歡這裡,哈哈哈哈。。。
這裡鏡子挂著小小的燈泡,圍繞著鏡子。。。




這“車子”其實可以移動的~~

感覺這郵政筒好大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