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press it ...=)

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24.2.14 失眠の夜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救命啊!!!

最近,
我真的非常的压力,
烦恼 。。。

除了烦恼台湾的事情,
还真得蛮讨厌自己的。。。。
为什么那么的没自信,
其实,
我真的觉得累了。。。

人生就一定是这样,
起起落落,
当然会开心,
也会难过。。。
这以成为了事实。。。

我记得我说过,
我也告诉过很多朋友,
不要想太多,
要有正面的思想。。。
可是,
我还真的做不到。。。。

可能,
很多人只会看到表面的我,
最真实的我,
你又懂得多少呢??

**其实,突然有感而发也是因为自己没自信的缘故,刚刚有个朋友找了我当newsaster,我只会拒绝,而不是勇敢的尝试~~还有,去台湾念书的念头让我有想取消的念头,如果我真的没去台湾念书,我想我会去工作,拿经验~~~ 人有时候还慢矛盾的,我就是那个人~~
我要写下它提醒自己,如果真的到台湾升学,我一定要很勇敢的,有自信的面对所有一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