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press it ...=)

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星期一 18.11.13



很多时候~~
心情时好时坏。。。。
一天里~~
可以有开心的,难过的情绪。。。。

笑~~
微笑,来面对这一切吧。。。。

早上的心情轻松,开心。。。。
心里只有正面的心情。。。。
也告诉自己说要面对,克服所有的障碍~~
也相信,自己可以的。。。。

早上的课确实让我很低落。。。。
很失落,
99%的付出,却好像得到了1%的结果。。。
老师。。。。
说了一句。。。。
老师:小孩子不能出现在食物的广告里根据blablabla 。。。
我~~
但心里几天的场地,talents~~
却~~

难过失落也只可以在几分钟里解决。。。。
对~~
我也坦然的面对了下一课。。。

很快很快的。。。
12点钟就是“非常好声”的新歌发布会在我们学校举行。
然后3部mv都是由我们广播的学生制作的。
我班有三个朋友参与,然后其他班也有。。。
当然要去支持啦~~
重点是,
他们实在太棒了,除了拍摄技巧厉害之外,
让我觉得惊讶的是他们的想法概念真的是太有创意了。。。。
尤其是Let's it go 这支MV !!
我超喜欢的。。。

**心里有少许的难过,失落。。。。
当初如果我没有工作,或许我还是会参与的。。。
也许是自己不够自信,觉得自己好像还有太多的需要学习。。。
所以,
我一直觉得自己到现在都还没有发挥我想要的。。。
也觉得自己不够好,
也一直怀疑自己的能力,
或许在别人眼中我就是那个不起眼的女生,然后不够有能力去做这些。。。
我,
还是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我也只能说,
当我转校到拉曼学院时,
我确实比之前努力了许多。。。
人老了??
我一直盼望能参与学校里的社团都放弃了。。。
我一直怀念着“华文学会”。。。
真的很怀念中学的活动,
当了一年的华文学会主席,我确实很喜欢华文学会,很有那种热心,热情想要参与每一个活动。。。。可是,我却没有。。。。
当听到。。。
“检讨会”时,
心里是多么的感慨。。。
很多的感触,感动在我心里。。。。
我很想念!!!!!!!!!!
当然还有红新月会~~
整整接近4年的时间我都有参与所有的活动,camping。。。
认识了很多朋友。。。
我个人觉得自己比较被动点,
可是当我参与了这些活动。。。
我个人却觉得有很大的改变。。。。

说了这么多,
想想,
再多半年diploma就要毕业了。。。
或许,
我还是专心点在学业上。。。。

叮叮 :10pm ~~
又要回到IR assignment 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