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press it ...=)

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爱,其实很简单 ~~

最近爱上了一个节目。。。。
“非常完美”
最初是因为一位女嘉宾感动了一位男嘉宾。。。
那女嘉宾真的很勇敢,鼓起了勇气从洛杉矶特地到中国跟他告白。。。
当然,
告白成功。。。。

这节目最主要就是好像非陈勿扰,王子的约会一样。。。
寻找心仪的男生或女生。。。
我只能说,
很感动。。。。
当然我也有追了很多集。。。
看了很多告白失败,当然也有成功的。。。
成功的,看的人会觉得很幸福。。。
因为他们终于找到了幸福~~
失败了,看的人可能会觉得很可惜,也有些人会觉得或许还需要时间去了解对方。。。
嗯。。。
我觉得感觉很重要啦。。。
每一次看非常完美几乎每一集都会落下眼泪 ~~~
当然很多都是因为告白的很感动。。。。
每一次心里都会想自己被告白会是怎样的呢??
会像节目里面那样浪漫的告白吗??
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们在一起已经快两年多了。。。
吵吵闹闹的。。。
我们还是在一起了这么久。。。
很多朋友会问我们,
你们怎样在一起的。。。。
我会说。。。
自然的在一起。。。
对,他没有跟我告白过。。。
当然,我不是在这里要说他的坏话啦。。。
只是纯碎的想写下。。。
每个女生当然希望像能有个很难忘的告白。。。
虽然,我没有。。。
可是我却拥有了每一次难忘的回忆。。。=)
我想,
告白固然重要,可是~~相处后是不是一样还可以那么的难忘??
还记得这张照片吗??
我知道~~我们因为这件事情吵架了。。。
这张照片,是为了要配合我的功课而拍的。。。
主题是wedding !!
由于找不到,配合不到其他朋友的时间。。。
最后,
没有选择,
我们需要拍这些照片。。。。
对我来说,是个回忆~~
你呢??
你懂我的~~你说,我很想拍。。。哈哈哈。。。
请你想一想,如果男的不是你的话,我会想拍吗?=p

还记得这张照片吗??
我们去了burgerlab,因为一些问题我们又吵架了~~
站着排队也能吵,有时候还真的服了自己~~
唯一的难过的是我们没有在这里一起合照。。。
因为太多人了在等着我们的位子,
所以这能速战速决~~


还记得这张照片吗?

同样的我们也吵架了~~
也因为一些事情吵架了。。。
可是最难忘的事。。。
我们一起很早起床为了要看到热气球。。。
在天还没亮时到天亮的时刻,我们都在一起等到热气球飞上天。。。
是件幸福的事。。。
还记得这张照片吗??
你带了我和朋友来到了这间咖啡馆~~
为了不影响我们女生聊天。。。
你就自己带了电脑,耳机。。。
自己在一旁看着电视剧。。。
为了的就是不想我这么危险的驾车到陌生的地方。。。

还记得这张照片吗?
我们都为了final在图书馆读书。。。
然后,你就偷拍了我~~
我看了这张照片,只能说~~~
为什么我可以这么丑的???????!!!
我除了可以这么丑,脾气也没有很好~~
你还可以这样的一直在我身边。。。
这样对吗??
哈哈哈哈。。。。


我也偷拍你了=p
怎么有人可以切得这么美呀??!!
而且还是男的?????
请不要太骄傲。。。
哈哈哈,
以后还是一样要切美美的给我~~
哈哈哈。。。
你每次啊,都说我不会切,我也认了。。。
然后你每次就会很体贴的帮我切。。。
我就负责吃。。。

我只能说。。。
我想你了。。。(够力,想一想,有没有一点的恶心=P)

谢谢你。。。

其实爱。。。
真的很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