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press it ...=)

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分享

公共假期的这天你不在我的身边。。。。

我,
忙着assignment在吉隆坡 。。。
你,
忙着工作在巴生。。。

所以,
我们。。。

不能一起过这个假期。。。
虽然我真的很想你在这天可以陪陪我,
因为最近真的好压力。。。
每次在我无助是出现。。。
然后,
抱一下你,
就会感觉好很多 =)
我知道你努力的原因,
你就想靠自己,
不想成为家里的负担。。。
而因为这样,
我明白你的压力~~
我已经试着接受种种的原因。。。。

最近都在上传很多我们的照片。。。
我觉得就想写部落格一样,
“分享”
大家分享喜悦,难过,失落。。。
而不是所谓的show off 好吗??

有时候,
分享也就可以把那些美好的回忆存起来。。。
我觉得很有意义。。。

大家。。。
朋友们。。。。。
常常分享喜悦吧 。。。。=)

当你常常笑。。。
也会感染身边的人。。。

多笑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