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press it ...=)

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雖然休息了整整一個月,
也在那一個月裡旅了兩次。。。

可是現在我還想旅行!
好想好想~
就讓自己在外國休息個兩三個月。。。

累了。。。
我擔心,我在乎。。。
那又怎樣?
有人在乎過嗎?

我可以每天嘻嘻哈哈,
可是每個夜晚,
我是多麼的心煩~

我除了努力為自己的學業加油,
所以我也有緊張成績的權利。。。
有些人可以說,
哇,你考的很好。。。
對,我是考得不错,可是在把我跟更厲害的人比較,我不算什麼。。。

不是要比較,
而是盡力了,努力的成果,當然也有辛苦的時候。。。
很多事情不是看表面,
就請不要這麼的斷定別人為什麼要這樣,
爲什麽要那麼在乎。。。
因為我在乎的是我的前途。。。
我可以玩,我可以放鬆。。。
可是找對對的時間。。。

不要抱怨爲什麽別人成功這麼好,
請問問自己,到底也多麼的努力?

不要羡慕別人,
別人也有辛苦過。。。

我好奇的是,
難道緊張成績,也要被別人說?
難道這也有錯?

以另一個角度,
當你在緊張別的事情時?
你也一樣被說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