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press it ...=)

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几年前曾经有朋友说过我的缺点。。。。
其实我还蛮赞成的,
这些年,
经过了很多事情。。。
我懂了。。。。

对,
我没有自己的主见。。。。
所以,
即使我想,我要,
我还是不会说出口。。。

我觉得自己其实真的还蛮多idea的,
我不勉强,
如果你想要,
我让你。。。

如果你想,
我不争。。。。

就随你吧。。。

功课上,
我往往是这样。。。
我不懂,
我就这样。。。
有些事情,
因为小小的意见不合。。。
争吵。。。

当然,
因为这样。。。。
我每天就是过着这种压力的生活。。。
没有自信!!!

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