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press it ...=)

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每天都在告诉自己,
我要快乐。。。

可是,
有时候,却真的笑不出。。。。

最近都好烦!!!
烦死了。。。。

我还真的笑不出来。。。
压力越来越大了。。。。
怎么办??
好怕这个学期的成绩,
英文一直以来都很差的我,
真的很挫折。。。。

这么努力的要考好成绩都是因为
不想再浪费时间了,
我已经花了很多钱,
浪费了一年的时间,
如果我不用心,
考不好,
我真的可以去撞墙了。。。
最对不起的人就是父母了。。。。

所以,
一直以老挝都是很努力的读书,
所以成绩都不错,
朋友们都下到吧。。。
以前成绩不怎么好的我,
终于想通了。。。
所以,
成绩不可以再掉了。。。
也因此非常注重这个学期。。。。

最令我烦恼的就是那个撞了我的没良心女生。。。
到现在还不要见面说清楚,
一直在拖我,
害得我都失眠!!!!!
烦恼都是因为你啦。。。。


廖微欣~~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