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press it ...=)

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有感而发**

我还是原来的我,
只是,
现在的我,
变美啦!!! (哈哈哈)

回到正题~~
我想啊。。。。
我自己还蛮被动的,
比较少主动。。。

有时觉得自己很懒,
没有人约,没事做,
就整天呆在家里看戏,颓废阿。。。。

嗯。。。
这种情况真的到了学院生活才会有的状况。。。。
每天都在压力中,
有的休息,
当然自己是给自己一个借口休息,
所以,
即使回到巴生我还是一样呆在家里~~

当然,
也是因为离很多朋友家遥远了些。。。
不能时常见面。。。。

我唯一觉得有改变是在我开始会思考了,
做任何事都真的会比较认真,
所以常常失眠。。。

人生真的是这样的,
到了某个阶段,
你会有不同的烦恼。。。。

有些时候自己还是觉得需要一个人,
一个人做自己喜欢的事,
一个人思考着,
一个人的梦想,
没人能帮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