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press it ...=)

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我的生活里总是出现很多颜色。。。。
有时候,
心情也和颜色一样。。。。
最近也爱上了鲜艳的颜色,
我爱上了那快乐的生活


28.3.12
第一天考试。。。
我只能说,
靠命运了。。。

惨了惨了。。。
好怕好怕这个学期的成绩。。。
一定差死了!!!
各个科都没有把握。。。。
这个学期我还真的少了专心。。。

也好忙,好烦。。。。

明天考英文,
大致上应该说,
英文是不需要读的,
给我,
我却觉得,
英文不是在考试前读的,
应该每天都在读英文。。。
没办法,
英文差的我就应该这样。。。
可是,
我却没实行过。。。。
哈哈哈。。。
所以明天的考试,
顺其自然。。。

加油拉。。。。

当然,
明天就是我放假的的第一天。。。。
开心开心。。。。

我要过个充实的假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