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press it ...=)

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这男人。。。谢谢你。。。

这男的~~
好凶。。。
可是,
对我。。。
却很好。。。
=P























他,
慢慢爱上相机了,
因为我爱摄影。。。

一个男的,
不介意我的样子。。。
不介意我的习惯。。。
不介意我的态度。。。
不介意我的任何事情。。。。

我想。。。
真的真的很难遇到吧。。。

**昨天,因为拍照的时候,
被车撞了。。。

好长好长的故事。。。

我,
真的被吓倒了 。。。
头好痛 。。。。
手脚也伤了,黑青。。。

虽然已经过了一天,
可是,
我心里,
还是有一股恐惧,
一想到,
眼泪就流了。。。
走路都会看后面。。。。

昨天都哭了一整晚,
今天也哭了,
眼睛都肿肿的。。。
真的很难控制。。。

谢谢所有昨天帮我的所有人。。。。
真的,
我当时真的是傻掉了。。。

谢谢为了我skip课的你,
真的,
我真的很感动,
这一两天里,
都是你在照顾我,
帮我擦药。。。
扶着我,
昨天还一直安慰我,
送我去医院,
通知家人。。。
所有所有。。。

我的丑样,
都被你看完了!!!

真的超级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