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press it ...=)

2013年2月11日星期一


**华语篇-心情**

新年都是小孩最喜欢的节日了。。。
而我。。。
今年20岁了,
对于新年这节日都有点平常了。。。

应该说是,
很多东西已经变了。。。
我也已经长大了。。。

有些烦恼到了像我这样的年纪你才可能会领悟得到。。。
人生里,
总会等到有一些变卦,有些不同,有些失去。。。
你才会感受得到。。。

我比去年看开了许多,
我学会了微笑面对,
我学会了忍耐,
学会了放下。。。。

真的,
有时候人心难测。。。。
我觉得我没有笨,
我只是容易相信,
不去多想。。。
可是往往却让我失望。。。
我不会争取,
我只想平淡。。。
**谢谢你,是因为你我才有奋斗力,不再懒散**

-总是在这样的夜晚,感触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