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press it ...=)

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深夜的一点钟。。。
就这样。。。

一个人的。。。
上网着。。。

听听歌。。。
心情是轻松的。。。
舒服的。。。
听听顺子
当然,也有沉重的心情浮现在我脑海。。。
看看MV。。。
回忆,回想了很多。。。

有些痛说不出,
有些难过说不出,
有些爱说不出。。。。

爱情魔法师插曲:不够勇敢!!
眼泪流了。。。

有人说哭是不够坚强。。。
有人不喜欢在别人面前哭。。。

可是,
我却是很爱哭的小孩。。。。

有些事情会不去从前。。。。

19岁了,
在这些年的过程里,
有太多的变化。。。。
每个人都会说我是一个超级幸运,超级幸福的小孩。。。。
我不反对他们的说法。。。

可是,
有太多的事情。。。
我。。。
难以说出口。。。
有太多的痛。。。
难以说出口。。。

其实我喜欢沉默。。。
我喜欢一个人在床上躺着想东西。。。。

在朋友眼中。。。
我是个超级爱说活的朋友。。。
哈哈哈。。。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
在朋友面前,我是那么的爱说话,
回到家,
我还是变会那个沉默的女生。。。

我还记得去年。。。
每晚,
都哭着。。。
好压力。。。
自己帮自己擦眼泪。。。
然后累了就睡觉。。。
另外一天,
早上就好像没事一样。。。。
还是需要继续生活。。。

中学一毕完业。。。
就还像一切都变了。。。
生活压力也渐渐的增加。。。

有时候还真想一整天都赖在床里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