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press it ...=)

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每个人都有漂亮的一面。。。
活得精彩会让自己更开心=)


这个社会就是这样。。。
现实。。。

结束了,幼稚园。。。
结束了,小学生涯。。。
结束了,中学生涯。。。

结束了~~
17岁的日子。。。

刚开始的18岁,
我~~
就。。。
看透了好多事情。。。

有些事。。。
是需要时间。。。
你就会知道,明白,了解~~~

一开始~~
自卑了起来。。
在学院里,大家都穿得漂亮的。。。
人也很漂亮。。。

而我??


然后,
伤心了。。。
在学院里,聪明的人有很多。。。
超级笨蛋的我。。。

怎么办????


其实,
最难过的是,
别人怎样看你,
你不美,不聪明。。。
别人都不回来跟你交朋友~~
即时会,也是在演戏~~
这是真的。。。

一年里,
就让我看开了许多~~
不去在意人家怎么看你,对待你~~
你会过得更开心。。。

别人没有约你,
别人没有理你,

习惯了。。。
就好。。。

转校后。。
我就很努力很努力的读书~~
忙的时间都在读书。。。
我把它看得很重!!
我知道,
玩的时间还很多。。。
可是,
如果成绩不好,毕不到业。。。
那才是最惨的。。。
所以,
我一直都很努力着。。。

我也很努力的改变自己。。。
漂亮美丽的人很多。。。
我不能是天生很漂亮。。。
可是,
我至少可以打扮得美一点。。。
有时间出街,
我就会改变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