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press it ...=)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Adelyn Liew, happi birthday 2012 


终于的终于。。。
在我生日后的第三天,
我有时间好好的写写部落格了。。。。

有好多好多的人要感谢。。。
真的很感动。。。。

生日对我来说,
说实话,
我真的没有很期待自己的生日,
每一次一接近生日,
却会让我想起很多很多的回忆。。。
那些回忆让我不再期待蛋糕,不再期待礼物,不再期待庆祝。。。
自己也常常会想,自己没有那么的重要~~
或许,一个人,还是一个人。。。。
就想轻轻的带过自己的生日。。。

可是!!!
今年。。。
在22.10.12 的这天!!!

我真的很感动。。。。
第一,
我真的要感谢我的roommates,哈哈哈。。。。
谢谢你们,
你们是第一个唱生日歌给我的听。。。。
你们的诚意,我收到啦!!
爱你们。。。。

第二,
我的classmates 们,
第一年,我们相处只有短短的两个semester,短短的5个月。。。
你们,
却给了我惊喜!!!
我真的没有期待,毕竟就还是刚刚的认识。。。。
一个可爱的,一个美丽到爆的好朋友!!



谢谢,我懂是你们两个趁着空档的课,利用哪一个小时去买了蛋糕给我!!
谢谢。。。 谢谢你们。。。。
当然,还有其他朋友们,谢谢你们的生日歌和祝福。。。
感动。。。。
那一刻,当我走进班上,
暗暗的,然后大家唱生日歌,看到蛋糕上的蜡烛,
心里,超感动的,
眼泪都快流下了,好想哭啊!!
当自己越来越靠近蛋糕时,看到那么多的蜡烛。。。
我心里觉得多么的不真实,
一个人吹着蜡烛,那种感觉,
好像,
好久好久都没有了这种感觉。。。
谢谢你们,你们都是最好的同班同鞋。。
E3 forever !!

第三,
我的姐妹们~~
收到的信息都是感动的。。。
差不多所有的信息除了祝我生日快乐外,都是要我加油的,要我坚强,鼓励我的话。。。
眼泪流了,
我知道自己有时不够坚强,但还是假装的坚强。。。
毕竟,日子还是要过的。。。
真的很对不起没回你们的信息。。。
都在忙着星期三的考试,还有上课,还有assignment。。。
对不起啊!!!
今晚,我会一一的恢复你们的。。。=)
谢谢爱心饼干!!哈哈哈。。。
是不错吃哦,只是真的甜了点!!!
谢谢谢谢。。。期待下次的饼干xD。。。

最后的最后。。。。
当然是我最爱的男生。。。=P
谢谢你的晚餐。。。
谢谢你的礼物。。。
谢谢你的体贴。。。
谢谢你的包容。。。
你接受了不完美的我。。。
爱上了我的不完美。。。
有太多太多的爱说不完,
有太多的感动说不完,
谢谢还是谢谢。。。。
是你让我觉得我不再是一个人,
恩,
我还是存在的,
不是一个人在面对。。。
我爱你哦。。。



最后的最后。。。
谢谢所有人的祝福,不管是面子书的朋友们,还是信息我的朋友们,还是不认识的朋友们的祝福。。。。
谢谢你们。。。

2012年的生日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